法蘭西斯柯.........................
托托托托托托托托托托托.....托蒂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太殺了啊

話說當時我已經睡了
但我哥衝進我房間
說"澳洲在傷停時間結束前30秒犯規,義大利要踢12碼"

尬的!12碼耶
而且時間已經快結束了
那不就英雄狗熊全看這一刻了

我馬上起床
聽到球評一直在碎碎念
"12碼罰球,當然就是由10號來踢"
我的天!那不就是前陣子被罵很慘的
羅馬王子
就是法蘭西斯柯 托蒂先生!

(好帥啊)
附上簽名一張


這時球評就在回顧
原來義大利有一位仁兄被判紅牌
那個人外號"人體凶器"
不過澳洲那些大塊頭看起來毫髮無傷
原來義大利10個人也能撐下去啊

托蒂才上場不久(是第三人)
他慢慢接近12碼罰球點
然後舉起右腳......踢球

球就從左上角進了啊
居然從左路進攻
太厲害了
球進之後,托蒂就親吻自己的大拇指
那個感覺太性感了啦


這時時間已經超過
義大利就晉級八強
托蒂從惡人變功臣,靠的都是這球
想當初貝先生因為踢了一記沖天炮
成為英格蘭的罪人
(不過他上一場的自由球的確精采)

12碼球的刺激
就彷若天堂與地獄之間只有一線之隔啊

我希望大羅也能踢一個12碼
讓自己成為功臣


"喂!我們的12碼會是10號踢的啦"

那就...沒辦法了

對了,瑞士對烏克蘭有PK喔
我要看重播
PK簡直就是12碼大亂鬥嘛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ywong 的頭像
    fywong

    Confession in the twilight

    fy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