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從安安家摸來的問卷,我得了一種很想寫問卷的病,
雖然沒有點到我,但我真的好想寫!
可惜題目不好玩...我要努力地寫~寫得滿滿滿~

1. 你最喜歡的節目是?

大都是日本節目,不管是男女糾察隊、MS、黃金傳說、辣妹圍裙等等,
幾乎都很喜歡,而且每個星期必看,時間表都有計畫好,比唸書還用功與準時。
還有,HBO的十大系列也很喜歡,真正名字我不知道,大概就是做很多排行,
例如十大漫畫英雄、十大浪漫電影、壞男人之類的,好看又簡潔。
至於台灣的,就沒什麼必看的。

2. 下輩子你想當男生還女生?

恩,我想當外星人,不知道外星人是不是也是分成男生女生,
只要是外星人,哪種性別都好~然後再偽裝成地球人住在地球,暗中觀察地球人的生態!
感覺上是個偉大的外星人,好像會很好玩。

3. 你喜歡的風格?

豆干、生干貝、檸檬的混搭風。
我偶像的文藝風。

4. 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我的人生就是傻笑,幾乎是天天都要傻笑阿~
看到我偶像們的時候也是一直傻笑,這是追星的美好阿~
順帶一提,看到偶像並不是只看到本物,是日記、新聞、節目、雜誌等,
看到本物時我連傻笑都做不到,是傻眼阿~

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目前有三個想去的地方,沖繩、東京、丹麥。

沖繩是為了超大超豪華的水族館,最近不知為什麼,一直很想去水族館。
東京是為了去浅草吃大黑屋的海老天、今半的すき焼き丼,
還要去戶越商店街找DB4玩、還要拜訪久米直也的酒店,我的王(心)。
丹麥則是為了豬肉和風力發電,當然還有小美人魚阿~
英國的巧克力蛋糕好像也不錯...

6. 最喜歡的卡通?

當然是"我們這一家",超級好看,簡直是相見恨晚,
一家人都很可愛,是日本好看的現實卡通之一(小丸子也是),
雖然內容五四三,但就是裡面的橋段能讓人會心一笑,
每個家庭幾乎都能在其中找到共鳴,這就是現實卡通的真諦與好看之處。

小丸子在日本很紅喔,關本家星期天晚上六點必看,
跟父女七日變裡的小梅一樣。

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吃東西和看電視,我不喜歡記不開心的事,
就用開心的記憶蓋過去吧。

8.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看了"明日的記憶"之後,最害怕失去記憶。
吃了好吃的東西,最害怕失去味覺。
看電視的時候,最害怕失去視覺。

9. 最討厭的事?

不能夠好好地吃正餐。


10.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我臉皮很薄的。


11. 哪首歌最能表達你現在的心情?

孫楠的燃燒。
今天考試時心中一直在唱的歌,原因不明,但真的好聽。
(而且只有副歌部份一直哼)

12. 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哆啦A夢的四度空間袋,這是我的終極慾望。
如果這個答案不行的話,我一直都想要瞬間移動或是成為Jumper,
這樣就不用等公車,早上可以睡晚一點,
而且現在可以馬上去找飛機,或是去其他想去的地方。


13.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有什麼需要改變 ?

我對我的鼻塞狀況不太滿意,
另外我想要吃好吃又豐盛的早餐,這點嚴重需要改變。


14. 對於妳所認識的這位指定人她/他是怎樣的人?

唉呦,我自己偷的耶,硬要我發表的話,
安安阿~恩~副歌歌神吧?
同時也是個願意讓我去她家白吃喝的善人。


15.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快一點去電影院看"蝙蝠俠黑暗騎士"(什麼詐欺?再說啦)
看到預告我都快哭了...雖然很怕小丑,但一定要去衝一下啦~


16. 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哪天再一起吃飯吧。

17.這輩子你想活到幾歲?

我也不知道,時候到了再說,
基本上,我想看夠電視、吃遍美食再走也不遲。
應該也想去環遊世界、定居北歐之類的吧...


18.希望自己變成哪種人?

Jumper,但不要被追殺。

19.現在的你 想不想談戀愛?

我正在跟食物談戀愛。

20.你想要實現什麼願望?

這題剛剛好像也有,那我再許一個好了,
看到生木村拓哉。


這個問卷果然又是虎頭蛇尾,在寫之前就已經預見。

我喜歡"鼻唄"這個詞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