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好久沒來寫網誌,都快忘了有這個地方...
這裡都已經開始長香菇之類的菌物,好可怕阿,這是懶惰的後果嗎?
人生總是這樣,處處有生機。
恩,要先來向NEWS懺悔一下,

當時我知道他們的新歌叫WeeeeK的時候,
覺得十分錯愕,
"好聽是好聽,為什麼要學別人阿?也太沒創意了吧!"

整件事情要從今年春天開始說起,
那時在日本有個覆面系的團體(沒有露出真面目)爆紅,
這個團體是由四個日本東北齒科生所組成,只聞其聲,不見其人,
剛出道就因為一首"愛唄"而一鳴驚人,在日本造成轟動,在排行榜上停留很久,
我說,那首曲子的調調完全符合日本人的胃口,會紅也是理所當然的阿~
這個團體就叫"GReeeeN",是個十分清新的名字,四個e,像牙齒一樣,也代表著四個人,
(可參照這個團體的標誌,超級可愛,公式站按這裡)
就是因為我喜歡這個團體的LOGO,所以才會對NEWS新歌的反應這麼激烈。

NEWS有6+2個人,一星期有七天,跟四個e有什麼關係?
就算山下智久說過喜歡他們也不能學別人取名字阿~
錦戶亮上廣播時也被主持人吐槽過歌名(為什麼是英文是那樣~之類的),
當時也回答地模模糊糊...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這首歌就是GReeeeN作的!

真是歹勢。

為了道歉,所以我要來歌頌一下這首新歌,
一開始是在RUSS.K(NEWS代言的服飾)廣告中當背景音樂被我聽到,
後來他們在台灣演唱會也有唱,初次披露。
前陣子日本廣播也有播出完整版,就在前天,日本首播了這首歌的音樂錄影帶。

這首歌是以星期為主題,曲調輕鬆活潑,很容易琅琅上口,尤其是副歌部份,是一絕!
歌詞內容也是符合清新形象的勵志取向,
簡單來說,就是一首輕鬆的歌,作的人棒;唱的人也棒。
好聽,給它個大拇指!
重點是,PV還不是給它普通可愛,六個人穿著西裝,卡通般的布景,
又加上發瘋的成員...而且還是整理過門面,牙齒整齊的山P(其實這就是eeee?)
中這種名為eeee的毒應該不為過吧!

明日 から
また 日、月、火
ほら 水、木 回って
金、土、日曜 
夢の日々を 大事にいきましょう!

唉,容易被食物收買,也是一種動物天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ywong 的頭像
    fywong

    Confession in the twilight

    fy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